夏雨泠泠

收藏fanfic、fanart的小窩

猎影人:

♥活动介绍♥

昨天刚刚过完立夏,预示着即将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万物繁茂的季节即将来临。

那么说起夏天,你会第一个想到什么呢?

是冰镇汽水,绿皮红瓤的西瓜,穿着宽大白衬衫迎风鼓起衣摆的少年,与倾盆大雨过后空气中潮湿的香气吗?还是永无休止的蝉鸣,树下纳凉洒漏在脸上的斑驳光影,以及午睡过后念念不忘的梦境?

5月17日,日本动画电影《企鹅公路》将在国内上映。


本片讲述了一个小学四年级的男生对镇上突然冒出的企鹅和谜之牙科大姐姐展开了研究计划,展开一场夏日奇幻之旅的故事。

编剧是创作过《《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四叠半神话大系》等高分佳作的的森见登美彦,导演是《文子的告白》《雨之城》《阳光中的青时雨》《波蕾特的椅子》石田祐康,主题曲<Good Night>演唱者是宇多田光,由北香那,苍井优,钉宫理惠,西岛秀俊,竹中直人等参与配音,真是超强的阵容!


在此,为支持优秀的动画作品,LOFTER 发起电影《企鹅公路》主题创作征集大赛。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你心中的“少年·夏日·与梦”吧!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7日-2019年6月7日

 

♥参与方式♥ 

1,5月16日前推荐本篇文章,并在评论里留言想看电影《企鹅公路》的理由

2,6月7日前在#企鹅公路#标签下发布与电影或主题“少年·夏日·与梦”相关绘画衍生创作(tips:在画面任意位置露出一只以上可爱的小企鹅获得官方推荐的几率会更高哦~);

 

♥活动奖励♥

【参与方式1】对应奖励(5.17公布):

《企鹅公路》电影30张,2张/人,随机抽15人

 

【参与方式2】对应奖励(6.17公布公布)

一等奖(1名):2000元稿费(含税)

二等奖(1名):1000元稿费(含税)

三等奖(3名):500元稿费(含税)

优秀奖(20名):《企鹅公路》心动观影礼包一份(电影周边)

5月16号前参与创作且画面中包含企鹅元素,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和上LOFTER开屏轮播推荐哦!

 

♥征稿评选规则♥

LOFTER官方(40%)+热度(30%)+作品质量(30%)

 

♥征稿要求♥

1. 参赛作品需与电影《企鹅公路》或主题“少年·夏日·与梦”相关,可以是影视作品中的场景、桥段衍生,也可以是个人对“少年·夏日·与梦”的理解与想象,角度不限,风格不限。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需健康合规,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及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活动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 投稿作品将视为授权给电影《企鹅公路》官方和网易LOFTER非盈利性质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LOFTER站内及电影《企鹅公路》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平台宣传推广中署名使用; 

6.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