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泠泠

收藏fanfic、fanart的小窩

The Storm Is Coming(提醒各位记得存主页,关键时期不要搞事)

寒竹清舞_卫宫病晚期:

占tag致歉,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严查的事情,JJ和QD沦陷,LOF这边也自查,原耽和耽美的tag已经搜不到了。所以写一篇推文,提醒各位太太用一下lof自带的数据导出功能。

作用是把你的lof主页数据,包括文章、tag、评论,全部以XML的格式存到本地,万一遭到封号、删文之类的,哪怕换一个账号也可以直接把数据再导出到lof,只会损失小红心和小蓝手。虽然不知道这次严打会不会查到每一个cp tag,但是谨慎一点总是没错的。


具体位置:

1、使用电脑版打开lof主页,来到首页;

2、点击更多,找到其中的导入导出功能;


3、选择要导出的主页,点击导出XML文件,搞定。


4、用不了电脑的,手机版lof切换成PC模式,或者用浏览器打开lof,切换成浏览器模式,可进行类似操作,具体见评论。感谢大家的补充


超简易教程完毕,就是点几下的事情,但说不定能帮助你在这场风暴中survive下来。希望所有圈子都好。


——————————纯理性教程结束,以下是带有个人立场的倡导——————————


最近因为众所周知的缘故,两边tag有点乱,但现在不是两圈掐架的时候。我相信大多数人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也不想继续掐架。谁愿意自己的tag里都是撕逼玩意呢?

提这点的原因,是肯定会有少部分人有侥幸心理的,把监管当做打击报复对家的武器。严打时期跑去举报对家太太的肉,这种行为在前几年的风暴来临时有过先例,用脚指头想就知道这种带路党做法十分脑残——

因为管监管的大老爷们哪里分攻受啊。我国文娱监管口永远是一刀切而不是精准打击,你把一个cp的肉怼到他们眼前,他们可以直接把一大片圈子全砍了。风暴之下没有完卵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团结起来。

务必团结起来。

只要有一个人当带路党,举报了对家,谁能保证对家群情激奋的群众里,不会有一个抱着“要死一起死”的心态来把你家也给举报了的呢?这并不是什么献祭问题,把一个cp献祭给监管大魔王,剩下的就能活下来了。这是全员一起生与死的问题。

哪怕举报的不是肉呢?这次监管打黑除恶涉军涉政丧文化一刀砍,死了人的章节都要被审核。耽美已经被上面定义为“新形式的色情业态”了,题材本身就招雷,最安全的是低调行事不要引起监管主意,引起注意了,风险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


发起这次倡导的导火索——是因为已经有人这么干了,这让我十分担忧。引起仇恨连锁的第一颗种子已经埋下了。因为众所周知的盆栽太太和I太太的事件,就在数分钟前,有一个人(小号)到新快tag发了推文,称已经以淫秽色情的名义举报了新快圈一个完全没参与撕逼,只是文章热度比较高的T太太的文章合集。截图见下方附件一↓

我无意再拓展这次撕逼,这件事情早就应该落幕了。我不追究这个做法的起因,我只针对这个引火烧身的做法本身。不管是新快还是快新,这都是绝对应该被制止的做法,为了保住我们自己的这片小小的粮仓。

目前这篇推文已被删除。如果当事人还要继续举报的话,原谅我,我是个功利主义者,为了保全大多数人的福祉,把互相报复的联锁扼死在摇篮里,我不排除会采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去阻止他。

我同时也利用自己在新快圈一定的话语权——大概还是拥有一些的,鉴于我产了些粮——号召大家,不要以牙还牙,举报是红线,尤其是在现在。不要对快新tag做同样的事情。让它平和地过去吧。

岁月静好,安静地磕cp,产粮,陶醉于黑羽和工藤的完美爱情。这是我们该有而且想要的生活,我不想失去它。

我想要保护它。我也希望所有曾经从他们身上得到过快乐、光芒、温暖,得到过能让你嘴角上扬的美好情感的人,和我一起保护它。非常感谢


附件一:【观看时请保持情绪稳定,切莫激动,我们热爱和平】



评论

热度(6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