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泠泠

收藏fanfic、fanart的小窩

Freak Finger:

[Freak Finger Trip]

組む


組む的發音是KUMU,是聯結在一起的意思。在這邊能夠看到所有大治將典先生的作品,因為我們工作室十分喜歡FUTAGAMI,所以這裡是必到行程之一。

店鋪的位置隱藏在千代田一個十分生活化的街區內。路特別特別小,在被導航過去的路上,都會有點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然後拐過一個彎,突然就出現在你的身邊。


店鋪是一棟兩層小樓,帶一個天台。一層是商品陳列區,二層用來做展覽和活動,也是店內的攝影室。去的當天店主也在,十分可愛健談。聊得開心了就帶著我們上下參觀了起來,還泡了茶一起喝。

店鋪整體十分乾淨通透,陳列也超級用心,所以物品都能被關注到,客人也很容易拿取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在去東京之前已經期待了好久,結果比想象好上太多倍,真是十分有趣的體驗呢。










喜歡大治將典設計的各位,去到東京可不要錯過咯!

地址:千代田东神田1-13-16


评论

热度(3)